回首頁會員專區聯繫我們English

繼續教育學分活動

【轉知】新型態 AI 醫學研究線上峰會: AI引領醫學研究新變革成果與趨勢

台灣生醫人工智慧研究發展協會自成立以來致力於推動人工智慧與醫療領域之結合,將於近日舉辦線上課程「新型態AI醫學研究線上峰: AI引領醫學研究新變革成果與趨勢」。誠摯邀請您參與。

 

本活動邀請到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研究副院長李光申醫師及台北榮民總醫院腎臟科楊智宇醫師分享醫療領域應用人工智慧的成果與經驗,呈現如何利用醫療AI提昇醫療效率及臨床結果。

 

本活動申請以下醫學繼續教育積分讓您的與會同步也完成您的在職教育認證!歡迎您9/17 () 1500-1600與我們一起上線,掌握尖端醫療新趨勢!

· 台灣內科醫學會B5(內醫() 1706 )

· 中華民國骨科醫學會 0.5

註:學分認定說明:
需於課前15分鐘(14:45-15:00)上線完成簽到,並於課後30分鐘(16:00-16:30)完成簽退。

 

報名表單(請點此處連結)

*報名說明:

我們將會在活動前一週統一進行報名審核,當您收到 【成功報名】 信件,才是真正報名成功喔!

 

活動資訊

名稱|新型態 AI 醫學研究線上峰會: AI引領醫學研究新變革成果與趨勢

時間9/17(下午3點至4

形式 線上

簡介 人工智慧在醫療影像及急重症醫學之應用

費用 免費

講師陣容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 研究副院長 李光申醫師

台北榮民總醫院內科部腎臟科 楊智宇醫師

 

 

聯絡人:台灣生醫人工智慧研究發展協會  陳秘書

電話:093707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