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會員專區聯繫我們English

102年度會員大會暨第十一屆學術研討會開會通知

 

 102年度會員大會暨第十一屆學術研討會

 

《開會通知》

日期:1020316日至1010317(星期六、日)

主題:技術員課程以及睡眠醫學精要

睡眠醫學之轉譯醫學(Translational Medicine in Sleep Medicine)

會場:新光吳火獅紀念醫院B1第一會議室(台北市士林區文昌路95號)

主辦單位:台灣睡眠醫學學會,新光吳火獅紀念醫院

會議內容介紹:

今年睡眠學會年會在3/163/17共一天半的活動。
3/16
睡眠醫學精要以及技術人員專題睡眠醫學精要乃由國內睡眠醫學專家介紹睡眠呼吸障礙以及睡眠醫學在神經精神的新進展,對於初入睡眠醫學領域的同好特別有幫助。技術人員專題則由The School of Sleep Medicine DirectorDr. Sharon Keenan,給三場演講。相信國內從事睡眠臨床或研究的同仁對Dr. Sharon Keenan都不陌生,也都領教過她深入淺出的演講功力。
3/17
主題為睡眠醫學之轉譯醫學,將基礎醫學與臨床結合的轉議醫學已是現代顯學,會中將有許多睡眠醫學研究者與會員分享這方面的知識與研究發現。同時請到Duke University Dr. Joshua Gooley 以及陽明大學腦科學研究所郭博昭教授為keynote speaker,與大家分享light and circadian rhythm 以及 engineering and biology在睡眠轉譯醫學的發現。
3/17
Poster discussion型式有別與以往的poster presentation,提供作者與觀眾更密切的互動機會。此外無論是oral poster presentation,今年獎金皆大幅提高。 3/17亦增設Technologist competition,由Dr. Sharon Keenan出題,技術員以醫院為單位組隊競賽,饒富趣味外還有豐厚獎項。
以上豐富的節目,由以下籌備委員辛苦規劃,也感謝專家講師的大力支持,各位會員千萬不要錯過。

學術委員主席 李佩玲

<籌備委員> (依年會節目表順序)
楊建銘、林嘉謨、林政輝、劉勝義、李學禹、羅友倫、毛衛中、李信謙、劉素蘭、陳昌偉、蔡宇哲、蕭光明、張芳嘉、徐崇堯、陳濘宏、黃玉書、陳韻之、杭良文、林俊杰、邱銘章、林新景、邱國樑、蘇茂昌。

注意事項:

一、  敬請各位會員踴躍出席,年會採預先報名制,請先上網報名,恕不接受現場報名以利學會準備餐點及講義,詳細資訊請見台灣睡眠醫學學會102年會網站

二、  請於222日前持劃撥單至郵局繳費,可加速您報到程序並確保您個人權益。提醒您,兩年未繳費者視同退會(下載年費劃撥單)

三、  本次年會報到採刷卡報到,請務必攜帶新式國民身分證,報到時不得代刷他人身分證,並請於報到時間內完成報到,逾時不候。3/163/17日都需要刷卡報到。

四、  響應紙杯減量請自備環保杯及碗筷;另依菸害防制法規定,不得在院內吸菸。

五、  尚未收到電子郵件(Email)開會通知者,請與祕書處劉懿樞聯絡。